Htttjc

[曹荀]松柏番外-仓鼠日记四十八

明镜非台:

大家好,我是曹仓舒

奉孝叔来我房里找我的时候,看见我在床上趴着,就笑嘻嘻的过来拍了拍我的屁股,哟,懒虫还睡着呢?

我嗷的一声跳起来,捂着屁股往里侧躲,别别别动,疼!!!

奉孝叔诧异的掀开被子看了看,挨打了?

我小心翼翼的趴下,没好气的说,明知顾问,我正疑惑你怎么还没来幸灾乐祸,你这就来了

奉孝叔举起双手一脸无辜道,我可没幸灾乐祸,我就是来找你玩的,没想到你……

说着他又掀开被子看了看我可怜的屁股,挑了眉问我,主公打的?

我恨恨的看了他一眼,我阿爹打的

奉孝叔瞪大眼睛半张了嘴呆愣愣的望着我,你再说一遍,我刚才怕是听错了,谁打的?

我翻了个白眼,重复了一遍,你没听错,我阿爹打的

奉孝叔怔住半晌,再次掀开我的被子,我赶紧捂住,别看了别看了

奉孝叔说,真稀奇,他居然也舍得打你?

我说,还不都是被你害得!

奉孝叔茫然道,我?关我什么事?

这事吧,还要从前几日我和奉孝叔打的赌说起

前几日我和奉孝叔玩闹的时候,他把我惹急了,我威胁他说要去跟阿爹告状,让我阿爹来管管他,他说,你去告啊,我不信你阿爹能听你的

我就很不服了,我说,我阿爹不听我的难道听你的?

奉孝叔说,你尽管试试

我说,那我们不如打个赌,看我阿爹听谁的

奉孝叔说,好,怎么赌

我说,咱俩都去找我阿爹说要和他一起睡,他和谁睡谁就赢了

(令君:……)

奉孝叔:扎心了老铁

但是我奉孝叔是个要让苍天知道他不认输的倔强男子

他答应了我这个赌约

当天晚上我去跟阿爹说要和他一起睡,阿爹稀奇道,你这么严肃的跑来找我,我还当你今晚不想和我一起睡呢

就在我觉得自己胜利在望的时候,父亲推门进来了

我赶忙挡在阿爹面前说,阿爹已经答应我了,你明天再来

父亲说,你每天都和你阿爹睡,匀我一天成不成

我说,不成

父亲说,啧,看来你是不想要妹妹了

我说,想要

父亲说,那就把你阿爹让给我

我说,不行

父亲低头看了看我,老子跟你商量是给你面子,虎痴,把冲儿叉出去!

……然后我就被叉出去了

阿爹!!!阿爹救我!!!我为党国立过功!!!我要见丞相!!!

啊呸我见他做什么

我坐在自己床上托着腮想了半天,想出了一个办法,一个,奉孝叔和我父亲,都用过的,并且屡试不爽的办法

装病

于是我依照奉孝叔平日里装病的套路,找了块锦帕,沾了些鸡血攥在手里,然后躺在床上拼命地咳了几声引来侍女姐姐,又装作咳的喘不上气的让她去喊我阿爹

阿爹很快就来了,他来的急,只穿着中衣,披发跣足,很是没有形象,他急急的来到我榻前,俯身唤了几声我的名字

我见他来了,用力咳了几声,嘶哑着嗓子喊了声阿爹

阿爹忙过来将我搂在怀里,轻轻拍抚我的背,又让下人去请大夫,父亲这时也跟了过来,他解下身上的衣裳覆在阿爹肩头,也低头查看我的病情

我想着时机成熟了,就拿出备好的帕子掩在嘴上咳了几声,然后手一松,锦帕飘落在地上,我翻了个白眼晕了过去

啧,我觉得奥斯卡欠我一个小金人

阿爹见我晕了,又急又怕,抱着我轻轻晃了晃,连声呼唤我的名字,这时候侍立一旁的仆人突然喊到,令君!锦帕上有血!

我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打算瞧瞧这个懂事的下人是谁,心想这个仆人很上道,改日一定要重赏

阿爹看到锦帕上的血,整个人都慌了,父亲连忙搂住他的肩说,大夫马上就来了,冲儿一定会没事的

阿爹将我搂的更紧,带着哭腔说,冲儿若是有个三长两短,我……

我感觉到一滴水滴在我的额头上,噫,下雨了吗?还是屋顶漏了?

我想着,我都病了,今夜阿爹多半是要陪着我了,这个赌约最终还是我赢了

我可能是太得意了,也可能是太困了,也可能是阿爹怀里太香太温暖

反正我就……睡着了

等我再醒过来,天已大亮了,我揉揉眼睛坐起来,抬头正看见阿爹铁青着脸站在我榻边,父亲站在他身后半步的位置,似笑非笑又略带同情的看着我

我小心翼翼的唤了一声阿爹

阿爹哼了一声,冷冷的说,你病好了?

我猛的想起来昨夜的事,瞬间出了一身冷汗,连忙讪讪一笑,啊,好了好了,让阿爹操心了

阿爹抱着臂挑了眉看我,我缩成一团可怜巴巴的看着他,阿爹,我知错了

阿爹面无表情的说,知错了就要认罚

我求饶道,冲儿认罚,可是……可是许褚将军打人好疼……能不能……

我正要说能不能不挨打,哪怕罚我抄书呢,哪怕不给我点心吃呢,哪怕……哪怕不让我和阿爹一起睡呢QAQ

可谁知道,阿爹从父亲手里接过一根藤条,挽了挽袖子说,好,不让仲康动手就是,你自己翻过身去吧

我:???

我:QAQ

奉孝叔说,然后你就这样了?

我说,是啊

奉孝叔说,可是我看你伤的也不重嘛,文若还是没狠下心打你

我委屈道,这还不狠啊

奉孝叔笑了笑,你没见过他狠起来是什么样

我被他笑的抖了抖,我不想见,我这辈子都不想见

奉孝叔站起来拍了拍衣摆上的褶皱,笑嘻嘻的说,你既然伤成这样,那我只能和你阿爹两个人出城去啦,这回怕要呆得久,保不齐还要在外留宿呢,咱们这个赌约,哈哈

我抬起身瞪圆了眼睛看他,你要和我阿爹干嘛去!

他耸耸肩,文若要出城看看今年的收成,我陪他一道去

我不满道,用得着你陪?我父亲会陪他去的!

奉孝叔笑眯眯的看着我,这是我和主公的约定

我……我傻乎乎的看着他

我觉得你们把套路我阿爹的心思分一半到正事上,别说统一天下了,估计最先打到维也纳城下的人一定不会是成吉思汗而是曹孟德和郭奉孝

……等等,成吉思汗是谁?

奉孝叔得意洋洋的走了

我一个人甚凄凉,甚萧索的在屋里趴着

突然,我闻到了一丝熟悉的香气,哎,一定是因为我太过于思念阿爹了,产生的幻觉

冲儿,你好些了吗,还……还疼吗?

我惊讶的抬起头,正好看见阿爹满眼担忧的望着我

我委委屈屈又难以置信的喊了一声阿爹

阿爹坐到我榻边,摸了摸我的头,还疼吗?

我瘪着嘴说,不疼了阿爹,我不疼

阿爹说,我不该打你的,我……我该好好跟你讲道理,不该这么冲动……

我说,不是的,是冲儿错了,阿爹要打要罚冲儿都领了,只是,只是阿爹莫要生冲儿的气……

阿爹笑了笑,你若是能一直这样乖巧的,我又怎么会生气

我眨了眨眼看着他,他低头亲了亲我的额头,可不许再学你奉孝叔装病吓我了,我看到你那个样子,我……

我赶忙发誓,冲儿保证,别说装病,为了不让阿爹担心,冲儿以后再也不生病了!

阿爹被我逗得笑了,这哪里由得了你

提到奉孝叔,我好奇道,奉孝叔不是说要和你一起出城去吗,你们什么时候去?

阿爹说,我心里记挂着你,就让你父亲和他一道去了,反正这些事你父亲也做得来

我懵懂的把阿爹望着,不知道他是看穿了奉孝叔的小九九,故意这样安排的,还是纯粹误打误撞坑了一把奉孝叔

我阿爹还真是一个让人看不透的人啊

-

郭嘉:how are you?

曹操:……

郭嘉:how old are you ??

曹操:……

郭嘉:你把我文若藏哪去了!!!

曹操:……抬头看

郭嘉:头上有啥?

曹操:……苍天饶过谁?!

郭嘉:……

评论

热度(110)